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1 03:34:42| 人氣5,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雖然對粉紅色啥的很是反感...

但看人穿的可愛俏皮的,我也是看了會很愉快的。

可愛的小兔子。

🐻

嘖!

鄰居那位年輕人又再發羊癲風般的鬼叫了!

希望他別有後代!

這類人根本沒辦法好好教育下一代的!

大概只會教孩子們半夜鬼叫?

天...

恐怕未來全淨是這種沒品無德的死孩子們!

讓人更爲煩躁!

🐻

昨下班打卡前聽到一位老師說她班一位小男生在上舞蹈課時是被站一旁的孩子給揮到。

似乎是有受傷,因此家長完全不理會不相信老師的說法只是很生氣。

父母認爲是同學打他吧⋯⋯

但真實原因是受傷的孩子本性就是不好,是他去拉扯一旁的孩子才會造成互打鬧是受傷。

這是我聽老師單獨問受傷孩子的原始過程時那孩子的說詞。

為什麼最後會變得如此複雜?

明明就是這受傷孩子的錯!

會受傷是他活該!

我也很不喜這孩子,常看到他使壞。

好吧。

孩子們都是父母的心頭寶。

再壞也是好的!

這年頭啊.....是群魔亂舞的時代!

非人世代!

生爲人類的老師真是不好當。

要教妖魔鬼怪的死孩子要有顆強大的心理素質!

覺得老師身上要別個針孔攝錄...

而我離孩子們保持距離少與他們對應交流!

避免無故生是非!

恐龍家長孩子們實在是太多!

得防點!

🐻

幸好我已活到這歲數了!

之後我不會參與到一群鬼咬鬼的瘋狂世界!

就是可憐了腦子正常有著真善美的孩子們了...

所以生育前多多思考孩子們的未來生存環境吧!

真的放心讓他們成長過程中是面對這樣的一群鬼?

🐻

工作有些力不從心了。

每天只想著放假耍廢。

越來越不愛外出。

持續病歪歪...

🐻

台長: 阿熊
人氣(5,13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悄悄話)
2021-04-01 08:11:1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