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9 06:36:16| 人氣4,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三鷗麗的扇子不是好收集了。

一直開到相同的。

🐻

右眼皮上又腫了。

希望是過敏。

之前ㄧ開始的腫就刺痛又熱的,針眼。

這回沒感的痛。

反而是眉毛那顆痘挺痛的!

把膿擠出就好了⋯⋯

不敢擠!

今晚看皮膚科好了!

好煩...

覺得現在自己的小毛病是不多,但就是變得很常發作!

我真是一位很不能多勞煩的人啊!

咳嗽快好全了!

老媽血尿加膀胱炎⋯⋯

昨她問我們哪裡可買到無糖的蔓越莓是得知她生這病。

醫生建議她吃這個。

看她早先買的蔓越莓果乾這樣嗑...

由於她有糖尿病,我很感的無言。

對於她總是麻煩我的那些小問題和跟她現在健康問題相較起來,

我真心希望她能多找我麻煩她自身的問題!

都早退休很是無煩惱舒適在家過了,真不知道都這樣好過了還如此...?

唉!

覺得老了一整個讓我感到非常的麻煩!

希望我別活的太久!

🐻

昨樓下原住民老夫妻上來又與我們說我們後陽台漏水滴到他們樓下陽台了去。

妻子跟我說我怎都沒找房東來處理?!

我傻眼表示上回老弟說找房東處理妳不要?給妳他的電話也不要?

幹!

我真的很討厭跟老者對應這些問題!

他們老是否決他人想法!

不然就是猶豫拖拉的很!

幫你們喬事都不要!

最後常說一些讓人感到很想揍的話!

也的確是我們陽台有縫的問題!

就是不知道怎漏水的就是了!

反正房東會處理!

台長: 阿熊
人氣(4,7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