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9 22:16:05| 人氣5,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生蔬果汁

你們愛喝?我不怎愛…

不是好有菜苦味,不然就是好死甜啊!

🐻

一早清二樓廁所前的飲水機區域是擾動是把一隻小老鼠給驚趕了出來!

牠一路跑跑跑…

一路上把老師們嚇的大叫。

唉…鼠患很難驅除。

不好意思…

不怕鼠的我被這啊~聲是給笑了笑。

我是無意的!

真的!

🐻

咳嗽,咳咳咳。

這三天休息總該能痊癒了吧?!

🐻

最後幾位老師們得知我不去免費的貴貴員旅是讓我又笑回:我就是不喜歡團旅,真是感的不自在。

免費又如何?

我不自在就是事實。

我一向知道我想要什麼。

因此很難與周圍人是隨波逐流是做一樣的事來。

我很有自己的想法,遵從自己的意願。

不合群?

嘿啊,怎樣?

🐻

今聽較熟的舊協怒說…

我越發感的那位資歷長的年輕老舊鞋是利用了我。

就是協助她清潔拉屎小孩的那位啥都不會只會聽指令的舊協。

啊…人真不可單憑憨厚的樣貌是把這類人當善者。

嗯嗯!

我也不是善者,但我很討厭這樣的被使喚利用!

真忙不過來,請直說!

少給我搞些小動作!

 

雖說這樣說,但我也天真了。

人家就不是啥善者!

剛還跟可愛老友聊到她去醫院做健檢是被兩位護士笑話:好矮好瘦!好醜!

…好醜是啥小?!

她不過是滿頭幾乎白髮,但臉蛋還是很精緻可愛的!

我和另友心裡很是氣憤!

怎會護士說話如此缺德!?

我的話當下肯定跟院方說說去!

我那可愛友人就是太善…應該說本性難跟誰起衝突,也真無法跟誰鬧!

唉!

後來我說笑的是緩和另老友爆炸的心情,她特別痛恨口不好的人!

我說她們不算惡人,耍嘴皮的只能算是腦殘無禮者。

後來我想想不對:就腦殘還懂啥禮數?

於是才緩和這很差的談話氛圍。

但現在想來更不對,罵到天生腦部疾病的人了。

抱歉!

此白目的腦殘非那真病的腦殘。

 

🐻

可愛友會遠離人群是宅家工作…

對她是好事。

 

身體越來越差,總得讓自己好過的去。

也是說現代人的惡意惡念實在是太糟了!

不夠堅強者,真難混這種濁濁世界。

🐻

可愛友說:真是人老了,顧人怨…

呃…咱們才40!

😂

結果她說的比我更好笑。

🐻

怎會這樣?

如另位好友說的我去醫院看個病,憑什麼要被這樣說?!

是啊!憑啥?

我也不是好說話的人,惹犯到我真不是只有回嘴而已。

我會直揪住衣服是有了什麼樣的…冒犯!

於是要壓下本性暴戾是得遠離人群。

我是那種真是說不過就直接去打的那類。

年紀大了,身子差了,還能否打贏?

嗯…我拿著磚頭想想…

🐻

惡人才不是這種小玩意兒。

別把這類白目歸類在惡人類。

單純腦…嗯,就是無禮無品德的死人類而已。

這要我如何喜人?愛人?

沒辦法。

周圍啊…幾乎是爛人。

 

愛自己、愛自己的家人和我認同的朋友就好。

台長: 阿熊
人氣(5,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