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03 05:05:01| 人氣4,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時常玩的遊戲,但我喜歡反派角色。

覺得可愛。

公主……不知為何讓我感的很煩。

🐻

 

年後開始工作後,我真感到做不下去了。

身體有了個極限中的極限,無法再突破了。

難再撐了。

昨工作心態很是頹靡,很難把精神集中在工作上了。

昨工作一整個迷茫…

昨一早出門就遇上狂風暴雨!

五點半。

當下真不想外出了!

接著到了時候,是遇到廚房沒水,園長打來要我上去協助…

廚房我能幫的事不多。

然後…意外發現洗蛋洗菜有點兒…

隨便!

對我這種潔癖的人來說是通通不合格的。

包括我沒戴手套頭套是處理蛋打蛋也是不對的!

整個流程作業都不對。

我一直認為大間幼稚園是很嚴格的。

 

喔…好吧!

 

想起以前待過的兩家知名食品加工廠…

人家知名的更是隨便了,想來園內還有最基本的防護措施和衛生管理條例啥的…

教育部還是啥部的真要多多探訪…

反正真的已是很好了。

 

我兒時待的幼稚園,有點印象的廚房更是糟呢。

突然間沒啥胃口吃早餐了。

覺得父母要在意的是廁所和廚房…吧?

至於其它後說吧!

但我又想著現代人要不是像我這種潔癖的還真看不出啥東西來。

大概都只有個概念:只要食物弄熟就得。

嗯…慘…

🐻

台長: 阿熊
人氣(4,8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