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1 23:25:56| 人氣18,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黑喵成精的樣子!

吃吃看知名韓式炸G的滋味是如何的…

是看千千吃,我也很想吃啊!

不過…

噢,吃來肉是有些些乾是沒啥肉汁。

炸的外殼部份倒是真的很好吃,酥酥脆脆不油膩的。

 

有沾醬的肉是香氣十足,但吃來又是另一回事了。覺得醬裹的太薄了,我喜歡吃醬多的!

無醬的還比有醬的好吃,肉汁稍微多了點。

披薩餅皮吃來QQ的,家人是很快解決了它!

醃蘿蔔大概是這兒最好吃的吧!

很多網友表示:現場吃會很好吃的。

但我已打算不再吃了。

我個人吃來感的是很一般。

家附近的幾家炸G店養刁了我的嘴了!

也都是正好很合我的味蕾。

由於沒感的非常好吃,這樣的花費是感的很貴啊啊啊啊啊!

家附近新開的炸G店,炸的外殼部份是吃來跟這家是有八成相似,肉汁還會滴咧,便宜好吃!

我就嚐一個鮮,還是回來吃本土炸G店的就好。

 

想來真要裹醬也不是很困難,我自製醬或是買泰式甜辣醬去裹沾來吃啊!

 

每個人吃的感受不同,但這兒是我的日記也無標示哪家店,各位隨意看看就好。

 

炸的還是少吃的好,健康為重。

很偶爾吃一下就得。

🐻

跟老友聊到不是每個人很幸運是努力有收穫的感想。

她說沒灰啥的,實在話,面對這個事實。

我也難說好聽話來,因為我也認為努力真不見得有啥效益。

要說是努力不對還是方向走錯也不是。

諸多無奈的實在原因要說是藉口也真有當事者最懂。

就好像某老友一直很努力學著電腦設計相關技能和考證照…

英文也一直再學著。

或許哪日可謂大器晚成是有了好結果吧…

不是看衰她啥的,真覺得她的找工作的運氣實在是很差。

但我又會想真只是運氣的問題?

想必還有人格特質魅力還是設計感獨特啥的問題也說不一定。

但機會總是給準備好的人…對吧?

我不知道。

但不努力就沒有一絲能獲得名為幸運的機會是翻轉人生。

對啥都沒的人來說放棄努力也真是放棄了求生欲望。

不平的事很多。

我多說會成了藉口,就會被旁人討伐。

有的很善意,有的很是惡意。

於是我默默不怎努力再求生存,做自己能做的就好。

把自己照顧好已很是費我大多心力和時間了。

實在很難再想旁的了。

🐻

🐻

 

我無法跟自小就看盡暗黒人性的老友說正面話語…

但我還是很想跟她說:其實妳很幸運後來能認識到能拉妳一把的男朋友的。

沒有想像中是一直很是衰小啊!

🐻

很是認為的認為的不快當下,還真是什麼話都別說為好。

我懂。

 

🐻

台長: 阿熊
人氣(18,3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