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4 03:57:52|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三

奶油干貝、xo醬炒飯、牛排

老弟給了我一大盤!

🐻

干貝他忘了裹點粉是煎炸,但這樣用奶油煎的也是很好吃。

xo醬加點沙茶醬的蛋炒飯真是好香!

我想日後咱們用醬炒菜炒飯是常用的。

以前幾乎不使用啥醬,真是吃的超極清淡。

一旦沾過就很上癮了!

我日後想買各種款式的xo醬炒菜炒飯…

買了一塊很厚又大的牛排,生肉兩面灑些粗黑胡椒鹽,也是用點奶油去煎。

這回煎的帶點焦焦脆皮,這部份實在是超好吃的!

一開始中大火去煎了,之後中小火慢煎,再來切開看熟度…要是只有五分熟,分次二、三十秒打個微波約一分就來到八分熟。

對我來說是剛好!

我真不愛吃帶有生肉的口感…

這回牛排真是超級好吃!

其實我並不是很熱愛吃牛排的,整體略生潤潤是難咬開又油膩的口感真不是很愛。

原來我一直都沒吃到煎的很對的好吃牛排。

在外頭吃的廉價牛排要吃到好吃的真是很運氣…

大多太油膩!

 

🐻

還有另道三杯小卷杏鮑菇沒拍到…

也是添加有小魚干的xo醬的,加點辣椒,這也是超好吃的。

單單這道菜,我想能吃兩碗飯了!

🐻

老弟對吃的執著實在的反應在料理上。

這點就跟我喜愛吃中式酥餅是一樣的心態去製作。

不是為了填飽肚子是隨意煮菜,這般用心製作的料理吃來就是如此高水準。

 

捧著飯很是滿足一口口吃的我,當下一瞬間的感的這才是好命待自己好啊。

不需要很有錢,但錢多點總是好事!

在還能維持基本生存下是很偶爾煮頓好料給自己,帶些執著心念,慎重也是愉悅是烹飪料理,做好後就獨自靜靜地享受品味…

要是能與人分享一塊吃喝是更美好。

實質上的如此飽足放鬆也是很需要的。

很懂吃的美食者。

真的是很懂得生活是如此的很愛自己。

 

 

🐻

初三了!

假期就是過的飛快!

 

但能好好休息真是太好了!

 

雖然晚上還是睡的很不好…

我正想著三月五月請假的事。

之後想要多休息,好準備下一個階段人生。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不知道這般休養是會讓自身狀態能否恢復的好?

但我知道要是太拼太瞎忙累的,之後想做啥事就做不大上來了。

🐻

我想買個塑膠什麼軟墊子的拼貼在老爸房內地板上…

老人生活處處不安全。

老人跟幼兒都是一個樣的。

🐻

人生最後要過好…

想來單獨自立真是很不易。

這時還想要過好是善待自己?

嗯…

🤷

台長: 阿熊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初四
此分類上一篇:初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