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3 00:49:45| 人氣16,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二

章丸丸…真是有趣的外形設定。

🐻

昨一整日就徹底廢宅了去。

能好好來睡給它爽的,這還真是美好。

要是晚上也能如白天一樣是好眠就好。

 

🐻

方才老爸打破了玻璃壺…

 

老了,真的是如幼兒般的嬌弱無力。

 

真不想面對這般老化退化。

因此我還是很希望活到五十左右就好。

對我來說,這樣很夠了。

老人家身邊最好不要使易碎玻璃瓷具等器具。

唉…我想著我是否要開始習慣不用玻璃…

提早進入老化人生是準備!?

因為我不想日後很麻煩他人…

趁我現在還能多想時是給它準備習慣上來。

🐻

對了!碎碎平安…!

🐻

初二這日想過的有朝氣些!

動一動!

難得休長假還是別過廢宅的好。

這樣子會生惰心。

本就很廢性不愛打拼,生這心性,下星期的工作我真不想去了。

又那樣的勞動,更不想了!

一早來去定點垃圾車是倒垃圾,接著去買芭樂橘子、早午餐。

這兩水果據了解是很能排毒…

早餐店也只有知名連鎖店有開。

我還是習慣假期吃西式早午餐。

除夕吃的太多,腸胃不適到昨午後。

我是屬於年紀漸長是越吃越少的那類。

越是沒怎吃了,也代表離該去之地的日子是近了。

挺好的,老了實在是很好養,不會花太多食費。

像好吃多吃的老者真有福氣。

這類大多能吃好又能活好活久,真好。

🐻

一年一年過了去,現在覺得終點是快到了。

突然間是有了這念頭。

 

台長: 阿熊
人氣(16,8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初三
此分類上一篇:初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