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4 06:31:41| 人氣22,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套是要花錢買,於是試穿看看就得。

好蘿莉…😌

曾經在路上有看到老阿姨穿這樣,拿著蕾絲花邊傘。

有人會感到很怪是厭惡,但我的想法是人家這樣是活的開開開心的就好!

🐻

這星期試做跑了一下新作業流程。

我幾乎一整日跑上跑下!

很累,但時間過的很快。

很好!

不怎反感這新作業流程…

但我日後離職了,新的掃掃阿桑恐怕做不太來就是了。

 

最好能找個力氣大的!

中午的刷廁真的唯一感的麻煩只有把水弄乾而已。

不需要用力刷,之前各層廁倒了兩、三瓶潔霜去霉,地面黑縫全是白縫了!後來的清潔也很常清,所以全微刷而已。

然後…

因為有一班某孩子被蚊子叮會過敏長疹子的樣子。

被叮了!父母來說說了!

於是園長跟我說要注意周邊環境…

呃…

怎注意?

我能做的清潔消毒也只能是這樣了。

無言…

🐻

父母關愛孩子是正常,但請有腦子的來關愛。

不要這樣的自私!

園內要顧的孩子很多,又是開放空間…

真東怕西怕的,就找那種無戶外廣場會一直宅在教室內的小間少人數的幼稚園來待!

 

真的是超不放心!

請自己帶!

不必花大錢,孩子在自己的視線之中。

不會被誰碰打還是叮咬的,多安心。

自己跌的,還跟父母亂說是誰推的…

靠北!

 

園內所有人員不會全只在意你們家寶貝一個。

尤其是這些搞怪麻煩的!

🐻

還好我不是當啥鬼幼稚園老師的…

壓力超大的!

莫名其妙了去!

🐻

星期四了!

台長: 阿熊
人氣(22,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刺激腦子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