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30 10:28:12| 人氣5,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想泡澡的…

🐻

昨忙完早上的活後就被園長叫去聊聊…

關於我清潔每日工作項目的問題。

看著表單我多了不少要做的小雜事…

清潔部份做來很快是沒啥問題的。

但多了一個要中午刷洗廁所我就很感的麻煩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拖的,除非發霉才會局部刷。

 

不想刷拖是因為孩子們也會午休時是會上廁所,我這樣清是件很不方便之事。

老師們要是沒來看顧,要是他們怎樣的可不關我的事…

很難顧及的到!

刷洗廁所對我來說是較快清潔的事,不是我懶,而是很感麻煩了!

我沒打算在這待久,隨她們說我是做給她們看就得。

看著不少兩張分早午的清潔表單,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

10.5小時…

算了,沒差。

早做完就早休息,不會多做!

薪兩萬五加一千全勤…

扣掉我和父母健保和我個人勞保…

呵呵。

目前能有工作真是萬幸了是吧…

🐻

 

然後…

清潔不是問題的!

而是我又再感到訝然的事是…

為啥我還要去在意衛生擦手紙的用量問題?

園長找我聊最大主因是這個。

她說她都無法呈報這筆清潔用品等花費了!

是說我們整體用量省比其它分園高上四倍!

園長很生氣與我說這是為什麼?

我才想回為啥老娘我得知道為啥會這樣?

我只是一個清潔人員。

沒了…我就補啊?

不是嗎?!

囧…現在清潔員也要會搞啥控管?

這不是拉仇恨嗎?

且小孩一天如廁次數是很多的,會用也是自然啊?

不然就把對方分園的補貨…整個流程搬來我們照做嘛!

怎省啊?已很省了呢!

呵…我真活越久越是能遇到不少怪事…

無言。

瞬間理解上司的無奈。

園長後來還說一句:人家就都沒這個煩惱!

算了…我繼續外來客來看這些事就好。

思考並解決問題…

啊,我今會做這職就是不想動腦。

一點薪水的…

不就是只能做這樣的雜活就好?

我是有想到一些解決可以少抽紙的方案。

叫孩子帶自家抹布來擦碗!

應該能省上大半!

 

嘔吐物就抹布啊…

但我沒看到老師們這樣做就是了。

還有不少啊…

也不需要多想啦…

還有貴貴洗手乳…

 

總之…不爽講!

 

 

🐻

怎待我,怎待你!

 

昨協班老師說她已找到工作是要閃了!

八小時是三萬五!

對嘛!這才叫合理薪水!

十二小時還賺不到3的…?

的確如她說的為啥在這如此虐待自己?

不過…

要找到如此合理的工作也是幸運。

我知道她已找了好久了…

由衷為她開心。

 

🐻

目前還是把自己身體照顧的好再說吧!

不必想多。

在沒辦法動彈的情況下,只能忍!

 

🐻

來去剪髮買新工作服去。

換個形象去!

來個很不好惹的樣貌!

 

台長: 阿熊
人氣(5,1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獨照之光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