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2 09:12:2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類

抽到這件衣服也是幸運。

🐻

昨一整日都無外出,就真的阿宅過完一日。

但我依然還是很早起,把披薩包子加熱後是開始一早追劇悠閒吃喝看著。

看完後是玩一下電玩,這回玩流亡終於是把法師玩的不錯!

這款很需要長時間來去經營一個角色成長…

🐻

昨晚十一點多吧…

賴上突然出現之前用來記日常的app裡所認識的老常友。

賴上顯要的我只保留五個老友和家人親戚、公司群組。

其他…部份我是有刪除但無封鎖

會真的刪掉又鎖的不想來往是真的被對方行為話語冒犯到我是讓我怒的很之外,還有就是沒再次久久聯絡也是不知要聊啥的……

看著一票人名頭像的就如同步出家門了是看到一堆不怎熟悉的陌生人…

厭人的我是看了甚感心煩。

也是想讓自己的人際關係線路更簡單更單純。

 

認識一人不是只有這一人,對方的人際關係線也是會去沾上的。

要是這人身處環境複雜,朋友人際關係也複雜,這人再好也是表象,最後真實面貌顯了出來了,自己也會莫名其妙是深陷對方的複雜世界裡是黑化……

噢…不是我想多。

真有遇過幾位路人,跟他們往來一陣子而已,我都會感到自己像個心理真的是很有問題的人。

不是我的問題是他人的事情是得感的很難受。

實在是…我好北七!

我的共感…

應該說我是敏感的人,會較在意他人情感表態。

目前認識人是很謹慎選擇的。

朋友就是得要共同承受彼此的難?

不…他們只是吐我苦水而已,然後就沒然後了。

就像個家裡的垃圾桶還是廚餘桶、回收櫃,只有需要處理各特殊物件時,才有它的存在作用感。

而我被他們分類為:能吐苦水的路人朋友

你們自己想想是否自己也是如此爛人!?

這樣來分類朋友有的是自己也是不自知的。

人啊…

就是如此卑劣!

🐻

 

🐻

 

 

想保留對的人,在對應上是彼此都能聊的愉快。

他們找我聊天…

我很開心的。

同時也感到不好意思、對不起他們…

沒辦法我就是有畫面潔癖。

除了刪除不該存在的人之外,極為少聊互動但可以往來者我還是會隱藏起來。

恨不得公司那群組是刪了!

離職後全不保留了!

但幾位老師會隱藏。

 

潔癖到這地步,我也真是怪奇有趣。

想到他跟我隨聊是想著…

 

這真是一個很看重顏值的現實世界…

就是感到認真付出一切的人沒辦法收到好的回應真是讓我感到難受。

我這人較現實,想的想要的也是很實際。

唉…就是為他和跟他相似心性的人們感到難過吧?不知如何說這個感…

但又覺得他們單身也未必是件很糟糕的事。

與他們往來的朋友們心性都是很好的。

真的就是…開開心心的相處!

 

🐻

他們都用FB…

老友也用FB…

啊…FB真是我等這輩老人家的老窩…

但我還是不想使用就是了。

除非賴消失了。

🐻

今我一樣宅。

病人就只想宅。

希望假期間能好上來!

不然完全不想工作了!

 

台長: 阿熊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千張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