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0 08:59:55|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給欸

這桌不喜顏色之外,其它都很滿意。

這樣的小桌子都很愛做這藍色的。

好醜啊…

因此都會買張類似仿木質的壁貼來給它裁來貼了。

☃️

以前這時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現在也跟過年一樣是靜靜的。

興許是疫情關係。

因為疫情,很多事都延到明年再說了。

想起上司私下與我說會有員工旅遊。

 

不管疫情嚴重是否,我都不會參加員工旅遊。

雖說跟這兒的同事們各個都算熟悉了上來,但這不代表聚餐旅遊都是能玩的起來的。

我跟他們總是有層顯明但又淡淡的隔閡。

不是我與誰保持距離下的我生出一個界線。

上回聚餐就很有這樣的疏離感。

這跟在幼稚園相處是不一樣的感受。

我挺敏感的。

這種微妙尷尬倒無讓我不適,只是一個距離感。

就是覺得妳就是得跟司機伯伯那一塊的。

那這樣旅遊…

整個行程我還要跟他們一塊?

怎想…

這多奇怪啊?

我好歹只是位近四十的未婚小姐欸。

跟幾位已婚老男士們相處是對的咩?

要是我是上層肯定不這樣分類。

☃️

所以對她們的有些人員互動上的安排,我都很想吐槽和反胃。

這點去哪家公司都是一樣。

人都被以優劣為劃分,赤裸裸的很。

看很多人都說:我沒有把你當成啥啥的…

當你們講這話和在外行動時就已區劃分明了。

真的很多人都是這樣…

不自知。

 

(笑)

 

☃️

其實認真來傾聽,會懂很多人那實在的表裡不一的真實性格。

 

很反感。

也感謝你們讓我不會變成這樣的你們。

我也是個不大好的人,也很有私心利己的地方。

但會盡力言行舉止均一是不傷誰。

我是厭人,但我不傷誰。

☃️

昨晚上吧?

上司邀請我加入園內群組。

終於!

不然每次消息我和廚房主廚阿姨都是最晚得知。

瞧…這不是明著劃分?

 

明明都是園內一員。

☃️

 

真要自立自強!

我得在某些心性意識上要再多多訓練…

內在只是叛逆且懦弱,不是堅強獨立。

所以會很敏感不是敏銳。

這兩者是不一樣的心態感。

☃️

或許世道就是如此這般運行,但我認為在一個如此民主自由的國家,這樣的人民素質理應非常美好才是。

結果是很退步?

☃️

今早繼續買些菜肉。

真希望父母能獨立自主…

這就是給孩子們最大的財富了。

年輕父母要努力工作把孩子養大之外,也得把自己顧好,同時也要多設想自己的未來走向。

 

而不是把自己的人生好難丟給孩子們去處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

已很難,別難上加難。

你們可以好好等死,但要去想孩子們耗盡在你們身上一切讓你們舒適死去了,那他們的晚年呢?

誰來讓他們舒適無憂慮中是等死?

下一輩的孩子孫子們嗎?

噢…別這樣的惡性循環。

 

台長: 阿熊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夜.思
此分類上一篇:要精明些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