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7 06:17:28|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感

昨午後員工聚餐是去微風信義吃饗饗。

上面圖文不合!

這是去京站地下二樓看到的蛋糕櫃。

很想買,但一塊要一百七欸!

 

等過年前我再來去買…

昨目的是去買八月堂的可頌。

很喜歡廣大舒適的坐位格局。

 

要是看101煙火,這兒真是好選擇。

吃的話…

我個人是感到食物外觀精緻,但吃來真是感到還好。

覺得熱門湯品真要先快拿,因為從兩點半入場至快三點半,我後來要去拿是看了都見湯底了也都未沒補上。

不大想吃湯底殘羮之感啦…

海鮮類做的算不錯,很多人去跑這一塊。

而我則是去跑牛羊排…

啊…忘了吃另一旁的烤牛豬排…

我是沒全吃上,還有炸物烤魚都看上不錯。但我胃小,加上沒想待久…

覺得這邊只有肉是讓我感到好吃。

甜點挺讓我失望。

 

所以我才想買蛋糕回家享受。

因為我只期待吃甜點啊!

會讓我更想早早離席是因為跟司機伯伯他們坐一塊。

我是對於跟誰坐無所謂。

但要是同桌還有其它女性,這樣安排也是適當。

畢竟在外頭還是有明顯的分高低身份。

嘿啊,所以真別跟我說誰很好。

做教育的人更會如此!

就一位上層分坐位就指揮妳們坐這,妳們坐那…

她這樣跳出來安排也是沒錯,但我感受不好。

其實我跟伯伯他們坐位是較適合給有攜家帶眷的人來坐。

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跟老師們坐就是不行咧?

平時在園內大家相處上也是很愉快啊?

哼哼…

反正跟三位男士坐一桌是有些尷尬。

還好我也算是挺健談。

很多人會感到意外,我在園內是不多話的,但在外倒是挺放的開。

其實我沉默,這一桌會吃來很痛苦喔…

哈哈哈

所以沒必要傷自己很他人的胃口。

跟他們聊天我也感到意外的聊的上來。

 

只是說我的坐位在內是較不好出去取餐。

我應該坐外較好。

因為隔壁的年輕大哥似乎不是很能吃感。

尾牙要辦的話,我不想去了。

後來還有聚餐也不想去。

寧可花錢跟老友們去吃。

一來疫情嚴重,我想我還是小心為好。

二來是跟一群…嗯,這樣的人們共餐…

整個感受都不大美好。

看了看尾牙抽獎物品也都對岸貨的多。

嗯!

 

台長: 阿熊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沉睡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日的午茶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