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3:47: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學的露營特訓~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二回家後~~~~
「哥!你明天要去露營阿~」裕太對周助說
「恩!對阿」周助邊整理東西邊說
「周助,要不要姐姐幫你做點心阿~」周助姐說
「嘿~好哇~我最喜歡姐姐的藍莓派了~」周助高興的說

這時的樾前~~~~
「龍馬,你在做什麼啊?」菜菜子進龍馬房間說
「明天我們要一個禮拜的特訓---露~營~」
「喵~喵~」卡爾賓也進龍馬的房間,對龍馬撒嬌著
「卡爾賓,這一個禮拜我會不在家,你要乖乖的喔!」龍馬摸摸卡爾賓的頭

「龍馬真愛卡爾賓~^^」菜菜子心想著
「龍馬,那你明天幾點出門?」
「恩…我七點以前就會出門」
「恩!那晚安囉!!」
「恩」
菜菜子便離開了房間
「手塚…哀…為什麼我沒有和你一組呢…」龍馬失望抱著卡爾賓躺在床
上,看著天花板上手塚的照片...慢慢地睡著了

隔~天~ (time:7:00AM)
「真是的~手塚和不二怎麼還沒來呢?~」菊丸有點不耐煩的說
在幾分鐘前,手塚和不二去學校偶然相見了(time:6:50AM)
「手塚!!」不二看手塚,向他揮手叫著
「阿…不二…」手塚有點訝異說
「雖然今天露營目的特訓,不過,一想到這七天能和大家一直在一起,感
覺真的好棒喔!!」不二很快樂的說
「呵~真的嗎.~~」手塚笑笑的回說,不斷想著不二剛剛說”在一起”…心
裡突然好緊張
兩人一起走去學校,看到大家老在集合好在操場…..
「不二學長、手塚隊長很意外唷~~竟然讓大家等你們~嘿嘿~~~」桃城好奇

「好啦!大家快上車吧!」龍崎教練對大家說
正在上車的龍馬有點失望心想『為什麼手塚隊長會和不二學長一起來學校
呢.…..』
「嘿~龍馬,我和你坐在一起吧!」桃城對龍馬說
「恩,好哇」龍馬勉強微微笑說
「怎麼囉??」桃城覺得怪怪的問
「沒有啦!!」龍馬更勉強回答說
「喔!」桃城馬上拿了一大堆的零食餅乾吃
這時龍馬看到…臉上露出冷汗…
「阿桃學長…你沒吃早餐阿…看你這樣子,好像很餓」
「有哇~~早餐我怎麼可能不吃呢!!你要不要?」
「不了…」龍馬說完,喝著分達,『手塚和大石坐在一起阿~還好~~』龍馬
心想著.......

待續~~ By奈川

台長: 不二奈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