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2:00:00 |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渴望〃




坐在沙灘上,迎著海風,享受著那屬於大海的自由氣息

面向大海 看著那遠方無止盡的地平線 感受非常深刻

彷彿只是昨日般的情景上演著,尚還依稀記得

那時的我 是如此地無憂,無世俗的吵雜 只有無限的自由

那時的自己 怎麼會知道憂愁是什麼。




那清澈涼爽的大海 有多久沒有再次投向它的懷抱?

九年了吧!     九年來一直都想重溫那只屬於我們的記憶。

九年了吧!     九年來一直都想再次奔向大海的懷抱。




嚮往東部的純淨沙灘 但我知道這是以後我所歸屬的地方

那裏的一切 我永遠記得 不知是否還是一樣地美

即使現在不能 卻還是有想去看海的衝動。




有多久沒一個人好好靜一靜了?

一個人坐車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看海 一個人抒發情緒

好不孤單 反而更能沉澱自己而不是壓抑


我的渴望 是如此地渺小 如此地微不足道

小小的渴望滿足 就足以讓我高興好幾年   只因為是〝某人陪的

人心是貪婪的 有了一次還會再想要第二次

如果能再和某人一起去.....我會更開心〞

是自私的吧!   明知道是永遠不可能再實現的願望。




只記得當時牽著我的手   在沙灘上漫步.....多麼地希望時間靜止在那一刻

如今 都不可能有再一次的舉動────對我。

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這次是想證明

散心 獨立 改變 沉澱 吶喊     解放 瘋狂

如果一個人可以 我希望那一剎那即是永恆!




總是喜歡在非常時期做出令人傻眼的舉動與傻眼的想法

在別人眼裡是瘋狂的.....因為只有我

會想出一大堆遙不可及的願望ˋ一大堆不被家人允許的IDEA

但不在這時候做我想做的事    不好好的瘋ˋ不好好的玩   那要等到什麼時候?

讀書在於其次〞   至少讓我在第一年玩得瘋一點

學業可以補 但人生並不會重來一次     〝青春更是不用說




噢噢.....是真的變得好愛玩   變得很衝動 變得有點懂事   但....好像也變坏了XD

對什麼東西都產生好奇   對什麼東西都想嘗試看看   而我.....也做了。

感覺很討厭ˋ很特別 卻也不排斥!!





是該依賴嗎?    我已經不知道該向誰依賴了。

不管多麼地渴望能有再一次的機會      但一切都只是白搭

人已經不在了     要我怎麼樣去彌補那變得零碎的記憶?

















妳知道嗎?               我好愛妳

台長: 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Upset |
此分類下一篇:假裝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Mind〃

b0911163
說的真好~人生不能從來

^.^很高興認識你
2009-05-20 09:11:09
版主回應
摁摁 (猛點頭XDD)



謝謝=] 很高興認識妳!
2009-05-20 09: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