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10:00:18| 人氣3,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格魯弟弟(漢寶)徵求善心助養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轉載 http://doghome1.pixnet.net/blog/post/38647786


米格魯~ 漢寶,一個來這裡快要一年的小男生,當初來的時候,他只剩下一身的爛皮+骨架,整張臉也是爛到只有眼睛+鼻子看得出來,其他就是潰爛的皮膚,他連抖動一下, 整個身體就會腿軟,跪下去.








當時我自認可以醫療好他,也接下了這個棘手的中途小孩,這一年來,他看過了好幾個醫生,他打過的皮膚針,吃過的藥,用過的洗澡藥水,擦過的藥膏, 我都不記得有哪些了,只要有任何我聽說對皮膚有用的處方,我都自己買來給她試用,我在他身上花的錢,也是不知道多少了,後來,醫生說試吃犬敏舒,大頭媽咪知道了,看他這麼可憐,跟我說,他願意負擔這個費用,幫他訂了三盒,一盒 1200,服用後,漢寶的確有些改善,他開始可以吸收他所吃的食物了,有變胖了,因為犬敏舒可以整腸,而我也自己掏腰包,每天幫她配鮮食,不再吃飼料,以白米飯來替代飼料,他曾變好過一陣子,但是沒多久又復發了.

因為季節的轉變,現在的他,變得比以前更嚴重了,皮膚都被他抓到流血,每天都看到這樣抓,都為他難過,因為他屁股的爛皮膚,他都沒有辦法坐下來,只能用蹲的,睡也不能好好睡,不停的抓癢.









永遠坐不下去的漢堡,他只能用蹲的.因為皮膚痛..

這件事情, 我和台中妹提起, 跟他說,我也沒轍了.而且,最近的醫療費用, 是我和大頭媽咪在付.我在怎麼幫他擦身體,上藥膏,吃藥,他都沒有辦法好轉.台中妹他也是萬般不捨, 一個好好的小孩, 變成這樣. 難道就這樣讓他一直爛下去? 一輩子都是帶著頭套過日子? 一輩子都叫 "爛小米"? 他很有勇氣的說,我來試試看吧,他決定幫這隻小米募集醫療費用, 帶他去醫院做治療. 讓醫生來處理他的皮膚問題,漢寶整體來說,就是因為長期流浪,加上前主人應該也沒有照顧好,讓他的"免疫系統"全壞了.

如果你也願意幫忙漢堡就醫, 請和我們連絡
汪汪喵喵館的聯絡方式 e-mail: ifiwen@yahoo.com.tw  電話  0922-226-242




台長: Yuki老爸
人氣(3,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米格魯狗狗認養 |
此分類下一篇:米格魯弟弟(米魯)徵求認養人
此分類上一篇:米格魯妹妹(妮妮)徵求認養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