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1:15: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擇偶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小表哥對我的[ 擇偶條件 ]其一[ 學歷 ]有點意見。

他說:

(哀...我要說低是這個男人...懂不懂得生活懂不懂得照顧人)
(懂不懂得在追求金錢和表象頭銜的競爭之餘懂得內斂的修為)
(對人充滿關心對週遭充滿熱情...你可以跟他因此充實快樂生活)
(但這樣低人我一點都不相信他可以跟名校名系...畫上等號)

表哥說的沒有錯,學歷只是無形的美麗外表,
但是我還是被美麗的外表迷惑了...:$
最最最起碼,不能比我差吧。(我自己也只是一般而已呀)

提到我的擇偶條件(首先聲明我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女人,純抒發而已唷)
我必須承認我"可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之一,
(雖然從前口口聲聲說內在比較重要但後來發現長相順不順眼也是重點...)
(看不順眼我怎麼愛上你啊?)
其他如學歷(最好是理工科,哈),品行,生長背景,家世,
會不會關心照顧我的家人會不會修電腦...

品行的重要性不用說了吧,誰想自找麻煩呀~
學歷跟生長背景等等關係到價值觀與層次問題,以及我們可以談論的話題,
偏好理工科只是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太敏感細膩的男生(比起文啦商啦),
那對大喇喇卻又充滿女性特質(忌妒,疑心等)的矛盾的我來說會有一點難相處,
同性相斥嘛~(注意:這只是個人喜好與偏見而已)
會不會修電腦是因為每當電腦休克了我只會發脾氣要快來幫我處理好。
甚至連政黨喜好我都會悄悄關切一下,因為我可不想以後為了這個吵架,
而我的確是會為這種事情吵架的人。所以,能免則免。

可是我也不想要一個王子,一個十全十美的人也只顯的我配不上他而已,
搞不好還要終日擔驚受怕,怕他是眾女人覬覦的對象。那樣又太累了。

不過老實說啦,若真愛上了,誰會想到這些?結果都是廢話啦...哈哈。:P







台長: 南太平洋公主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