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4:39: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媽媽說過:"簡單是最快樂的!!"
這句話是真的!

因為現在的我不再是像從前一樣簡單
我必須以很多的謊言保護自己,保護爸媽,保護我愛的人
所以一切的快樂就從一個又一個的白色謊言墜落

回憶,詩瑩說過:"當你有秘密的時候就是你長大了!!"
這句話也是真的!

因為當我有秘密藏在心中的時候
我真的比較能夠體會別人有不能言說的秘密的心情
而體諒別人就是長大的累積

很多的回憶還留著
但是在此時保留此段記憶的心情可能已經大不如前了
可能因為事、物、情、愛、恨、人,變了

我就變了

但是我慶幸我變了
雖然是不再因簡單而快樂
我卻因此擁有了妳
有妳陪著我說什麼事我們都一起分擔
有妳陪著我規劃我們的未來
從來不敢想過有人會這樣待我

常常妳總是調侃我
說我搶手說我色說我想要丟掉妳
每每聽到這些都是很愉快的
因為這些是真的我們也許都有可能面對的問題
卻被妳的頑皮調的味道如此剛剛好

親愛的小胖子
為什麼妳總是這麼這麼細心的對待我
為什麼妳總是這麼想要幫我分擔我的一切
為什麼妳總是這麼的想要走入我的心中,想要了解我的一切
嘻嘻~~
(噓)~別說,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台長: 成功寶&成功鐵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