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0 04:28: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門 容祖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 伍樂城 填詞: 林夕

我不覺得 熱戀中的你存心去玩
大家都針對你 一起感嘆 情侶是我揀
我只覺得 大家得不到才對你紅著眼
甚麼很濫 甚麼不濫 真愛是拆不散

*入夜後讓你我 說聲阿門 記得我們
落力結伴 隨時隨地一雙成對
有心人不滿 / 我依然會自滿

#即使我們錯 不比他們多
太愛你也許會難過
回頭恨你 又是否好結果
不想我難過 除非肯答應我
明年今夜至少跟我
自助餐上同坐 唱活一首情歌
求大家給你認錯

愛你愛到往日朋友不敢分享
當然不敢想像你會感激鼓掌
如若偏坦得到回報 但願我值得拿勛章

我不覺得 用心相擁會全身糜爛
大家都審判你 天不開眼 遊戲任你玩
我只覺得 幸福不需要全世界來盛讚
漫天子彈 朦起雙眼 

都會為你分擔

Repaeat * #

台長: 夾心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