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1:24: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泡泡 我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 昨天晚上要打給媽媽


竟然是空號!!!


所以我一回到家還是在打打看!


還是空號!


想想不對 拿出手機 咦?!


怎麼號碼不對?!


靠腰辣 誰沒事再那附近給我貼一張便利貼的!

好像是我自己 = =


害我昨天難過到都哭出來了 ..


想想我真是白癡



看來我真的是蠢妞!



爸媽明天回國XD












話說 我不是內奸!



今天被奶油爆炸獅醬說


實在是 ...






亂傷心一把!




臭花花 你要負責!!! 哈哈


我幼小的心靈被你傷害了!!!

台長: 逼逼 撥撥 撞到山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泡泡說 |
此分類下一篇:噢 枯機包 我要!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蠢妞 我只是反應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