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1:15: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那個我


過了昨天感覺又不一樣了
但是我還是想來報台說說

我發現我一直在逃避問題
大大小小
功課考試
朋友親人
不外乎是這些
而最讓我感到恐懼不安的事
大家的態度
讓我覺得我是那麼的可有可無的態度

好希望事情不要說開
大家可以繼續跟我很好

我好自私
想要獨佔全部
我不想跟別人分享我好不容易得來的情誼

她就像一條綿繩
只是不小心打了個結
打不開大家當然會一直遠離
靠近針
但是當結解開了
大家還是會靠向線
而不是尖銳無比的針

好怕一切說開了
我又會回到孤獨
因為她比我好
我比不上她

我也不想談大家之間的問題
如果問題解決了
你們感情更融洽
我好像又要回到那個沒有人的象牙塔
每天只能望著模糊的外面
自己跟自己說話
沒有人會聽

就像我曾經聽到有個人對我說
"你知不知道沒有人在聽你說話....."

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很想跟你們分享我所見到的世界

有人急著想打斷我
有人根本就不想聽

這整個世界
是不是都不要我了

真的嗎?
聽我說話真的那麼討厭嗎?
可是我真的想跟你們聊聊天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這種話
我不能承受你們對我的傷害



傷害一次
就讓我痛不欲生了..............


台長: 想要快樂的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