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3:30:3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之前
你天天會關心我..
你真的很好..很貼心..好有安全感...
可是..

最近你變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不愛我了...

還是...
有其他的原因我是不知道的....

最近..我的胃又開始不安分了..
可是沒有人知道..我真的好痛..
有一天..小白要我去載妹妹..
我快到南港的時候..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妹妹問我..姐姐姐姐..你怎麼了...
我說..沒有啦...

直到今天..
就連小白..我男朋友..都沒有人知道我痛的不行..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會死掉..
真的好痛..
可是在公司的快樂..壓下我的痛...
沒有人知道..我身體不好..我心情不好..
大家都覺得..我很快樂..

星期一我在你家..我看到你桌上的一張車票..
竹南到台北..我不知道你是跟誰出去..去幹麻..
我不想在追究了..你只是會對我發脾氣而已...

再一起這麼久..你的一句話..有我沒我都沒差..
我聽到沒有猶豫什麼..我的眼淚就低下來了...
我真的好難過..

我打給小白..告訴小白一些話..
小白說..我不要想太多啦..你只是一時的生氣..心情不好啦

小白或許只是安慰我的心情...
可是他不明白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陪他走過多少時間..
他怎麼對我的..
付出這麼多..我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他好好愛我..珍惜我..疼我..
可以嗎



內個人我一直以為他是ㄍ男的..
今天你告訴我..她是女生你朋友...
好八...相信你..

可是他的簡訊一直讓我很納悶...
我才剛從你那離開...
這是什麼..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不會怎麼樣...
我是你女朋友..我想你之什麼是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不管金龍他們有沒有跟你說什麼..
那都無所謂
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
在怎樣我都是你女朋友..


八個月..
希望我等你是值得的...

以前的事我都不想在追究...
希望那都是我的亂想...
你可以對我誠實嗎....
我喜歡你的好..你的貼心..你的體貼..你的安全感...
和你愛的我...可以嗎...


誰可以幫我跟我心愛的男朋友說一下...
告訴他..
我不想失去他...
希望他永遠都在我身邊....
我是愛他的女朋友..

台長: Alin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