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2:56:3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in house 是 THE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 to 茶樹→哈個拉
夜 in THE HOUSE→享個受

補個作業,非時間內→不對不對
吃個午飯,朋友聊聊→正確正確

說了→好多好多 話
待了→好久好久 店

瞬─『逃』現身.........

小小談談.......今天以前..的..以往天
大大決定.......今天以後..的..此夜間

THEN........................................◎

總務。 先回家囉(AND謝謝載我回家)

夜晚默默的來臨,
3人之夜也隨之到來,

白.逃.包in THE HOUSE

駐唱團體 親切笑容顛覆我刻板印象
和藹DJ 真心的問候再次推翻我的先入為主

3人2椅 ┴ 依舊不變。
3番2次 ┼ RAP到底。

呵呵┘哈哈└ 嘿嘿┘嘻嘻

難得夜歡歡。進駐我生命的片段中。
對的人陪陪。解放我心中那不悅鎖。

所以,這種感受,
可以,再一次。

再一次..再一次..循環的再一次...

再一次去那兒→→ 放鬆唄!

台長: 哈拉哈拉 呱拉呱拉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