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1:51:4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 我試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敢給妳看到我這樣

感覺挫折一來又要放棄ㄌ

3年多前那一段,好像又要發生
我不給他發生,我試著不給發生

我真的那麼依賴您嗎?媽

我的心智成長的如此慢
其實 這件是沒舌ㄇ大不了

但我就是很悶很悶
不去突破 我會停留原點

說了很多 我知道我ㄉ問題 但要去實行

實在是很悶很悶

我這兩天似乎若無其事樣

但是心始終沒放開過

我也想逃避
但是

我給人得約定
我給過人的鼓勵

算什麼了

想哭 我無法放聲大哭

我不想影響人 不過又好像我太在乎週遭的事物

我對自己沒有負責

媽 我不是不回去 我這樣回去 會讓你更難過

我對不起您

我知道您會一輩子挺我

但是 這樣


我不知道拉 我不知道我再幹麻 我到底有沒有長大


躲著大家 會害死自己 我了解

很多人對我ㄉ關心 我都了解 我讓很多人失望 我也對我自己失望


唉........

約定 我都會努力去實踐 會 吧

讓您看到 撐的過去 會 試試

總有一天要長大 4人組 我不會讓他少一人 我對不起你ㄇ

對不起好多人

完美主義 用在不對的時刻........



台長: 哈拉哈拉 呱拉呱拉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