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3:44:0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霄飆飆BUSY玩消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下 積了頹廢 沒未來的想法。

表面上 同學相談
私底下 病纏心慌

脊椎痛了 我的心也病了
體不'健康 意志力薄了

考驗著我的友情
考驗著我的持續

大夥忙了
課業狂逼 沒休息沒歡喜沒表情

一個人出現了 她影響了我
以為被放棄 認為自己也不要自己時

一個人 叫我幫她想畫面 她的個人MV

我..直覺我還有救 什麼不需要人幫我的幼稚想法

都不見了 逆思考的六福村之行 整個心放開ㄌ

看見自己還有體力這樣玩

忙-讓人覺得自己倦了。讓人失去原有的自己

不忙-漸漸看見自己了...

東方人吝惜了對人的感謝 我想要突破 更想要表達

當時累積的友情 不是白白堆積的 謝謝妳 阿季

不要否認我在說妳 7703的姐姐 是妳 妳救過我...

台長: 哈拉哈拉 呱拉呱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