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12:00:0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及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我還是會想起我那兩個無緣的小生命!

雖然他們都無法長大到有個人型的樣子,但是在我的認知裡他們還是我的孩子!

偶爾翻出當初產檢時的超音波照片來想念他們.....

第一個孩子------他最大的樣子是像個鞋底一樣的形狀,那時我還幫他取個綽號叫小鞋子呢!我想跟他的感情是難忘的.....因為他是我期待好久的第一個小生命!!而且他小小的體貼也讓我感動!8周時他就無法再生長下去了,但是到了12週才真正的離開我.他奇十是捨不得走的吧.....我想............

第二個孩子------一路上的檢查他總是不及應有的週數大小!但是他還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讓我和老公第一次聽到他碰!碰!碰!的心跳聲....那個晚上是我跟老公相當興奮的一晚;讚嘆著堅強生命力的一晚!雖然一個禮拜後他還是離開了我們!但是他曾展現的生命力,我永遠也無法忘懷!!而他也是個體貼的孩子,因為離開我的過程他並沒有讓我的身體承受太多的不適與痛楚.........

在我積極的這段日子裡,不免的我會去想到如果我真的懷孕了........

我想我會選擇先靜悄悄的度過初期的不安定吧!

其實我很怕!我真的很怕同樣的情況會再發生!!

站在科學的觀點,我第三次流產的機率其實是相當高的,但是我還是期待....

期待讓我有勇氣再接受下一次的來臨

但是我的恐懼也是我將會面臨的心理問題........

台長: 藍蘋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