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1:00:0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U S I O N - 嘻 哈 P ar t 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禮拜5我和傻笑.阿謝去FUSION

去到那看見認識ㄉ超開心

娘娘<公關>帶我ㄇ去做他朋友那桌

小豬生日

ㄏㄏ

不認識

娘娘就突然跟我說

你會完驚爆骰子樂媽

我說我會ㄚ

我還以為是要跟她朋友一起玩

就沒想這ㄇ多

之後娘娘叫我借他

叫我拿酒

就帶我去隔壁桌

就說對方是誰誰誰

我就說我是誰

就敬酒

就醬

我就問娘娘說位啥要過去

娘說因為要待一ㄍ女生去敬酒不然會被打

是開玩笑ㄉ吧

ㄏㄏ

之後就說位啥事我

說我是正妹

娘娘阿

拜託

當天在場ㄉ妹都比我正太多囉

睜眼說瞎話ㄝ

之後我ㄇ喝了酒就去舞池跳舞

說真ㄉ

人也太少了吧

乾掉了

之後我就喝了一些些才敢HIGH

不然很不HIGHㄝ

之後就突然有人拿一盤酒

好想是要玩遊戲

我才終於知道

娘娘叫我上去玩

玩驚爆骰子樂

說真ㄉ我不敢

之後我就叫傻笑.阿謝陪我上去

如果順利逃過就到一杯酒

結果我ㄇ都逃過

當然是昨天壽星小豬輸

他喊到

所以他要把杯中ㄉ酒喝玩

之後就結束

繼續跳舞

娘娘第一次看見你跳舞

真ㄉ好騷唷

我喜歡

ㄏㄏ

阿謝

你昨天太誇張了



只能用傻眼形容

昨天我一直出去外面透氣

我也跟小鄭出去吹吹風

陪他酒醒

之後看到柏睿也有來

一邊是小鄭

一邊是柏睿

ㄟ.....

我有尷尬

但我就左邊聊聊右邊聊聊

我知道有人不高興

嘻嘻

反正昨天整ㄍ無趣

人超少

有沒菜

無聊

期待禮拜一了

台長: * 騷小紅 *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狂 歡 之 夜 * |
此分類下一篇:* 2 / 2 5 東 方 2 人 行 *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前最後一次東方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