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0 20:26: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我終於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到學測成績後還來不及開心
便讓我領悟到幾些事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
也正是自以為靠自己但分數不理想的人
雖說分數本來就不代表一切或以後
但你過不了門檻死路就是一條
除非自身有什麼驚人一技之長
早說過分數會是現實的 人也現實
總靠一些手段來爭取自己想要的
就跟你自己考不好但嘴上說著我很開心至少我腳踏實地靠自己我努力
不需要追求完美的分數 未來的路還很長這不是一個結束 啥小的幹話
其實我個人就認為根本只有在意的人才會打出這種不在意的言詞還話中帶刺硬要酸人
假如這麼會隱喻何不作文寫好點還增加自己的分數?
腳踏實地?流浪漢每天躺在路上他也是很腳踏實地活著 那你覺得他好嗎?
真是沒見過世面 考試本來就是競爭 競爭就是戰爭
所以兵是不會厭詐的



然後
往往出賣你的人都是你的朋友
儘管他們只是用玩笑掩飾心理的忌妒而成的冷嘲熱諷

醜八怪!

台長: Bitch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