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23:03: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換個標題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接著天佑台灣那篇繼續寫下去的@@

可是覺得有點情緒化..算了

--
今天在家窩了一天
看了一天的電視

我承認自己不喜歡政治
的確...很混亂
不像科學有因為所以這種因果推論...

可是
我也提醒自己
還沒了解以前
不要茫茫然的去跟著情緒化
跟著罵..或是跟著覆賀....

我家的確有很綠的支持者
旗子..衣服..cd...光碟...圍巾...娃娃
裝備齊全阿

但我很不喜歡
很衝動..很激情的評論
不管哪方都一樣
所以我常常因為家裡一些情緒化泛政治的吵鬧
稿的很想揍人....

但是
我自己...
對政治有花多少時間去關心
去試著了解
還是只流於..
對某人或某政黨的刻板印象...
只流於..傳言的渲染..
情緒的壓力...

或許我仍有受一些人影響
但我越來越試著去提醒自己

批評以前
要先學會傾聽
先學會謙虛...

政治固然煩人
但搞政治不代表就討厭
這個社會需要這樣專長的人們..
用它們的方式讓大家更好

我們公衛也用專業讓大家身體健康
雖然沒多少人知道我們在幹麻
但我們仍抱持著這樣的理想

--
看到一些朋友因為政治
對台灣失望
想要快存錢離開算了

嗯嗯
沒什麼批評阿
這本來就是追尋幸福的自由
雖然外面不一定好: )

就像我也不覺得移民就代表不愛台灣
小孩部在台灣念就一定代表對台灣沒信心
每個人都有讓自己讓下一代做好選擇的權利..

不過
我還是很愛台灣阿
扣掉我不了解的政治不彈
我絕得這裡很美...: )

--

在替台灣祈禱的同時

也對自己有個提醒

看著新聞
看著支持各種立場的朋友..


別忘了要謙虛~

替這樣的浮動祈禱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