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3:57:1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 腦 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太 久 沒 來 更 新 了
因 為 電 腦 壞 掉
拿 去 修
所 以.......
跟 你 們 說 優
我 家 電 腦
裝 A D S L 了
變 的 好 快 優
(雖然沒有你們快)
不 過...
比 較 氣 的 是
那 個 爛 修 電 腦 的 人
把 我 家 的 電 腦 重 灌
害 我 辛 辛 苦 苦 存 的 東 西 都 不 見 了

真 是 @ # $ % * &.........

而 且 喔
W O R D裡 面 的 字 形 只 剩 下
標 準 體
標 楷 體
新 細 明 體

哪 位 好 心 人
可 以 跟 我 說
要 從 哪 下 載
拜 託!!

台長: ★ˋ洨 * 芳˙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那該死的.........雨]*
此分類上一篇:``[沒 人 陪 我 逛 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