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5:11:2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八號
這一天 本該是阿爸出院的預定日

八號凌晨 接到醫院的通知
肺水腫併發心衰竭緊急插管..

上午
轉進加護病房

住院醫師拿了張病危通知單給我簽名
模糊了的雙眼 已經聽不清楚一旁醫師的說明

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





深夜的醫院 寂靜的空氣
加護病房外的我
加護病房內的阿爸
透過血緣的磁波 相互感應交會著~






這幾天來
每天兩次的探病時間
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期待..

想起小時後 阿爸會牽著我的手去兒童樂園..









握著阿爸那插滿導管黃蠟的雙手
輕聲地跟阿爸說

要快快好起來喔~
我要牽著阿爸的手陪你看日出 看日落~




呼吸器總是一直發出滋滋的聲響
阿爸睡得很安穩

隨手將病床旁的百葉窗簾拉開
明天會是個艷陽的好天氣..




要堅強喔
兩個血脈相連的男人們..







台長: 小鹿烏鴉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