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01:39:47| 人氣16,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捌參▎瞎蠍瞎魚

推薦 8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



蠍子:
在幹嘛?!


雙魚:
在研究整死男友的一百種方法。


蠍子:
妳這是在預告我,
愚人節要整死我嗎?


雙魚:
嘿阿,哩那災。


蠍子:
今天又沒下雨,
妳腦子怎麼會進水。


雙魚:
嘖嘖,我要去唱母系社會。


蠍子:
哈哈,又想把那句,
"皇上吉祥,簡直可笑",
那段歌詞,用高八度唱是嗎?


雙魚:
我還要穿粑粑玩偶裝,拿大聲公,
去你公司樓下唱。


蠍子:
我在那忙,妳在那瞎亂,
快去把妳的腦子水倒一倒啦。


雙魚:
音樂已傳送。





蠍子:
....白目,妳可以退下了!!


雙魚:
白眼你。










知道你忙,
所以不輕易打擾你

只好,有時瞎聊一下,
舒緩你忙碌的情緒。

再忙,都要記得休息,
再忙,也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晚安。















影片來源:Youtube / 母系社會

台長: 三樓
人氣(16,328) | 回應(0)| 推薦 (8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蠍子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壹玖貳▎享受著那一點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壹柒玖▎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