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3:42: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屈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被同事這樣說了之後
我開始回頭過來想這個問題
難道真的是屈就嗎
非相關科系畢業的
也許沒有辦法在這裡發揮自己的長才
但是真的是沒有出頭的機會了嗎

政大畢業的學歷真的有好的讓人家羨慕成這樣嗎
說實在的我有點不敢相信
可是
如過不是他們問了那樣的問題
我應該就不會想說我是不是真的是委屈了

我承認
在這裡工作是很辛苦的
因為什麼都不懂,問什麼也會被有的自是甚高的工程師瞧不起
可是我想走一條不同的路
誰說商學背景的就一定要進銀行

這裡只是我的一個中繼站吧
未來不可能一輩子都在這裡的阿
我的碩士袍還在等我呢

還是為自己留有一點點的希望跟期許吧...^^
這樣做起是來也會比較用心跟開心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