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1:41: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護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朋友寄給我一封mail,裡面的內容,讓我好有同感,跟所有護理人員還有醫護相關的朋友們分享...看看是否也能找到你們的心情!^^


身有同感......【小護士】


我是一個護士,每當我向別人介紹我的職業時,總會聽到制式的回答:「妳是護士啊!很好呀!妳家人生病時都不用擔心了。」真的,都不用擔心了。爸爸生病時,哥哥打電話來說:「爸爸身體不舒服,要怎麼看醫師?」怎麼看?到醫院看啊!奶奶病危時,爸爸問我:「什麼時候該帶奶奶回家?」我又不是醫生!
姊姊打算北上就醫,問我哪家醫院好。我又沒每家去過!!還常有人要我介紹名醫,親朋好友則託我開感冒藥,順便加點腸胃藥,要是能開維他命更好。-----台灣人真愛吃藥!!!
和先生交往時,有一天他跟我說:「我媽媽明天要去看醫師,妳是護士,妳比較懂,麻煩妳陪她去。」結婚後公公生病住院,每人都說公公身材魁梧,須兩人一起照顧,輪到我時,他們說:「妳是護士,妳比較懂,一個人就行了。」小姑預產期快到了,婆婆說:「妳是護士,妳比較懂,待產時,麻煩妳請假陪她。」小叔說:「媽媽看醫師要先預約掛號,妳是護士,妳比較懂,幫她約一下。」公公說:「大姊家小乖今天跌倒撞到頭,妳是護士,妳比較懂,妳打個電話問看看。」家裡兩個小孩生病了,先生說:「妳是護士,妳比較懂,妳帶他們去看醫師。」我生病時,他們都說:「自己是護士,還生病,妳應該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最近我開始很疑惑,別人家中沒護士的,他們家人生病怎麼辦?
你們以為護士是神嗎???????
請好好善待護士.....

台長: smile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