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02:57: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line by 紫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9月終於去了一直想去的歐洲 YEAH~~~
去了走在流行尖端的Paris 雜誌上的服裝配件手飾及皮包像是家常便飯的出現在每個角落
因為皮革有好口碑 所以我這次都把採購焦點放在皮包上

因為想買物廉價美的皮包 所以去了Outlet La Vallee
那又好多名牌店像是 Versace, Lancel, Agnes.b, Burberry, Lamarthe, Celine等
看多了都不知道自己要買那個好
畢竟價格是百位數而不是十位數 好在我還可以節制我自己

在Celine的店內看到了不少款皮包 雖是過季產品
但是品質卻沒有因此而變差
在猶豫好久之後決定買一個全皮的皮包及一個皮夾
因為超過175Euro可退稅 所以還是個good deal.
一回美國就開始用了
皮包的皮很好摸而且皮上的圖案也很美哦 我可是越看越鐘意呢
我喜歡名牌但是不會盲目的去追求 你呢﹖

台長: AriesKell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