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21:45:4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猛男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心裡很有感觸,覺得猛男都是禍水!!

猛男這種動物很奇怪,喜歡練大大的肌肉,然後到處晃來晃去給別人看...不過,肌肉練大了,但猛男原來的本質還是不會變的,女的不會變男的,男人也不會變超人,頂多是從清純少女變成太妹,從李靖變虯髯客罷了...

猛男為何這麼惹人厭呢??這要從昨天說起,昨天中午騎車去鎮中心買便當,當我買好便當之後,騎車停在紅綠燈之前的那個時候,突然看到前面施工的工人中,有一個打赤膊的酷帥黝黑猛男,雖然不是什麼大肌肉猛男,不過身材挺不錯了,膚色又超級黑,看得我面露傻笑,當場發呆.....,過不知道多久,突然後面一個歐吉桑對我猛按喇叭.....一_一...原來已經綠燈了,而且當我要騎走時,又變成紅燈了..可見我真的看得發呆了吧,呼呼...

只有這樣嗎??還不只,猛男都是壞胚子...

話說今天到高雄洽公,洽公閒暇之餘呢,突然喵到了一個叫做亞力山大的地方,聽說高雄只有一間亞力山大,沒想到竟然就在我洽公的地方附近,所以就進去看看報紙,順便看看高雄的台客猛男長得什麼樣子囉!!(以下省略,不過高雄的猛男還真不少喔..)

當我準備要走的時候,回到衣櫃前,正好有個猛男就在我的旁邊,頭髮超短,穿件背心露出寬闊的背肌,整體感覺又挺man的,於是我就邊換衣服,一邊感謝上帝,感謝祂讓我有眼福,哈哈...

看完之後呢,我就心情愉快地走出了亞力山大啦,走著走著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怪............一_一............原來...我上衣穿反了!!難怪在櫃檯時,那個櫃檯美眉的眼神有點詭異...唉,猛男都是禍水啊!!竟然害我連衣服都穿反,真是氣死人了...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猛男都是禍水,但看在他們給我生活增添一些樂趣的份上,就勉強原諒他們囉,我可是個胸襟寬大的人唷,呵呵...

台長: 散步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