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5:27:3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都必須要到假日才能真正去處理    算了   不想去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好笑... 志明也很好笑....

我跟竹不知是如何跟他那麼好 是他的名字麻 還是....?

呵呵~~ 管他的 反正我只記得我們會用他的名字來鬧他

五月天不是有一首歌叫"志明與春嬌"...

我們有一陣子看到他都一直問他說"你a春嬌勒?"

他昨天考過了丙級硬體裝修證照.... 我說要我請他喝飲料

我一口就答應他了....

今天就拿2杯給他 他第1句說:怎麼沒有溫的

呵呵 聽到有點傻眼 我不是故意的噢

我不知道他感冒... 拍謝噢

今天找他過來聊一下 ... 結果他同學看就虧了他一下

超好笑的啦.... 我們害他被誤會了

我跟竹也跟他要了電話號碼 他跟我們要了即時帳號

互相交換嚕!! 呵

台長: 〃傻*綺咩〃★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rfect time♥Unhappy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畢典預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