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2:31: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不是當學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我爸公司


口口聲聲說 要我學習的是他們做這行的態度 那種精準的態度


他們做的事情 的確需要某種程度的精準



但是!!!


也不過要我做幾項而已

而且幾乎跟精準不沒關

難道向電視演的那樣 是要我自己用自己的眼睛 去看每個人做事的樣子以及學習? 別鬧了= = 認識十幾年的把拔 才沒有那麼厲害!

我看他只是缺了打雜的~"~


薪水發現跟外面比起來 低!


對了對了!


今天我姊來ㄚ

就用我及時通打狀態: 我是游世杰的姐姐 ,很高興為您服務


可惜都沒人鳥他 她只好一個一個慢慢找人聊


還開了視訊(害我要在後面露兩點= = 她說是為了增加真實性 好害羞-////- 不過還好 那時候沒人看~ XD)

受好評喔!!!





Xㄉ 想到這個就有點火 為啥說他正? 說啥跟我一點都不像 是怎樣?


好像質疑 好端端的怎麼一個像女人 一個像男人一樣?


....



你懂我意思



台長: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