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9:12: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哪知道哪個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形容呢?


比擬高


比我胖


大概就這樣吧?



哈哈哈~~


上中和 好像我當總統一樣



整個親氣朋友都對我好好



順便一提 我好野了!!!!!!!!


哈XD



阿對 憑你的尊容 會有人不錄取你???



去找補習班打工阿!


最近一堆補習班在拉向我們這種畢業生

不知道你高一的可怖可以去@@


最近沒去接你 是因為  。。。楊景任= =


對  他一直不要讓我去接你

他一直要我疏遠你  都是他!






(開玩笑的! 我目前人在楊景任家 順便一提 他什麼都沒看到= =)




結尾

最近越來越覺德的你風情萬種了



還有阿  我覺得你好忙

台長: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