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0:58: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應該是大前天才對



有ㄍ不要臉ㄉ女人
做ㄌ一件不要臉ㄉ事



呵呵
不要臉ㄉ就是我 ⊙⊙"




不告訴你ㄇ
我做ㄌ什ㄇ事




因為
這是秘密。















樂 … 



今天
你又密我拉 *﹏*




好呆
自己講過ㄉ話還忘記
你真是神經很大條吼


說好啦
明天你要密我

呵呵
我ㄇ要聊天




哈哈






呆子
我就是喜歡你ㄉ呆



















YA
今天又看ㄌ籃球


真是帥耶
贏ㄌ大家公認ㄉ"卡達隊





好強
信安果然利害 … 自以為跟他很熟 還叫2ㄍ字




田壘
好帥 

學林
小小艾 很可愛



哈哈 … 認真打球投進ㄉ男人 好帥 







明天
繼續觀看 幫中華隊加油




看籃球
真ㄉ好緊張 ~"~ 好刺激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 喜 歡 ♥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不說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阿 ---- 報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