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2:47:5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忍住悲傷、強顏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我的難過 我的眼淚

我都忍住了。

強顏歡笑 我好假 我很會裝

裝出那若無其事的笑容

謝謝你 你要我放手。

謝謝你 一切殘忍的事實。



那烏龍綠 還是我

不用懷疑 我已經成為習慣了

買飲料 總不會少你一杯

我改不掉、我戒不了



剛從台中回來 一定會經過大村站

想起 有人說 走!我們去大村

我說 我們坐火車去再走去她家阿

他說 我把妳丟在櫻花歐洲村就好了,我自己去

我說 靠!你好機噢 ˊˋ



早上 陪寶寶去用頭毛

我、、、被ㄉㄧㄤ很慘 ˊˋ

三個人聯合欺負我一個

沒關係 我有報仇




考完試,我 走在某兩人後面

聽到的話是 …

「 ㄟ 威德還在跟學妹交噢 ? 」

『 恩阿 』

「 那學妹是誰ㄚ 」

『 我們班男生他妹 』

「 長的好看嗎 」

『 那男的不好看 』

「 那 他妹好看嗎 」

 嗯,不說出來。




然後 看到了一些畫面

唉,我心痛 我心疼

那微笑 … 不是對我

哈哈 我沒資格。



一上線、某人密我

他說 威德今天腳踏車輪胎破了說

 我 是噢 = =

 他 要感謝我跟某人呢

 我 嗯?

 他 不然他可能不能回家了 哈哈

 我 恩 跟我說我也不能做什麼 他 …

((中間略過。))

 他 心疼噢

 我 我幹嘛心疼?

 他 哈哈。



唉 我很無奈阿

跟我講這些 也只是廢話吧

我在乎 有屁用ˊˋ

說了什麼都沒用

最近都在失眠 我好累

加上這一切

我想 會有天垮掉。




 我




       累




              了

台長: 笨珊珊**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切都關於你** |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