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1:26: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東山休息站走走看看 卻遇到你的朋友 他馬上打給你跟你說我跟誰在一起 害我好無言... 接到你的電話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 現在的你只剩叫我不要亂想 不想要我離開嘉義 真的對我只剩下這樣嗎!? 剛出門就遇到你 應該在忙吧 要回去了 又遇到你 不知道你停在一棟公寓下面做什麼
很想打給你問你 但寶貝芭比卻頂我一句:你不是要放棄了? 幹麻還在乎?我想想也對吧... 我對你沒資格管了 傳訊給你說我的心情你也無動於衷... 我真的好心痛 你為什麼可以對我這樣!? 你真的不愛我了嘛!?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未來的路真的很難走? 你跟我真的沒好結果 這是我只能捫心自問的話  我真的無語問蒼天 .... 四年多了 陪你走過你最低沉寂寞的日子  希望 你這陣子真的有乖乖沒有跟別人亂來 但如果有 我也認了吧 因為你始終把我當<朋友>...

台長: ﹄〝妞妞 ﹑,,* 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