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5:44:4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打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肆我悶701(算801惹八)ㄉ返校打掃時間呢

我...超早就起來喏

整理整理房間

救出門惹八

後來到惹學校

發先女生只有鴨來惹而已

但四呢

在要進校門時

竟然遇到喏我那701ㄉ學弟

哈*和他瞎聊惹一下

一近萬中就聽到敏大叫【黑輪】

嘻*可愛死惹呢

我悶等呀等

終於等到兔捷和咕雞來喏

顆顆

大家都剪頭毛惹呢

兔捷變的更可愛喏

咕雞變ㄉ超正ㄉ說

後來我悶就打掃喏

後來分配打掃區時

我和兔捷分配再同一葛掃區

咕雞和思鴨再同一葛掃區

我和兔第一次掃體育館ㄉ廁所

聊呀聊就掃玩惹

再來第二次就換掃體育館ㄉ表演台

哈*掃完惹呢

後來我悶回去訓導處剛好遇到咕雞和思鴨

恩恩

玩惹一下

鴨和雞先走

我和兔大概呆喏1葛多小時

後來我悶就先走喏

後來我去找彥仔...

呵*

你悶應該知道肆誰吧

喝喝

原本想說想說先去找靜雯

沒想到那葛彥仔先看到我

就到我面前然後下我

後來大概11點半

我去哈奶舖找阿姨

好久沒有看到他惹

後來呆惹幾分鐘我就回家喏

恩恩...

就這樣吧

台長: ︴× 黑輪欸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今天超無敵〃。︴·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咕小雞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