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1:24:5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2/1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合到現在5添了 ..
吵了多少次 ..
天上了星星數的很清除 ..
過往的我們常一起再南方澳的海邊看這一閃一閃的星星 ..
討論這星星裡面是什抹 ..
討論這彼此的小小時候 ..
討論這我們彼此的將來 ..
我們想的好遠好遠 ..
現在呢 ..
剛開始認識妮跟我都很愛玩 ..
常常一起去6K ..
再我們這一年裡面的感情裡 ..
妮再交的跟虧的總共9個了..
我再交的有3個 ..
我們彼此都很愛對方 也很恨對方 ..
又愛又恨 ..
我還以為妮可以好好跟我再一起 .. 
現在呢 ..
那些甜言蜜語只是一種被遺忘的童話故事 ..
卻只有我紀的好清除 ..
為了妮 ..
什抹風風雨雨我都經過了 ..
我們走過多少風風雨雨為什抹我們就是不可以好好在一起過ㄖ子 ..
在我們以前幸福走過的那些路那些地方 妮還記的嗎 ?
其實我們也欠對方好多好多 ..
妮欠我好多眼淚 ..
我也對不起妮 ..
因為我害妮流淚 我害妮無助 我害妮墮落 我害妮心情不開心 ..
每次跟妮分手 妮總會跟大家說妮不曾愛過我 妮很討厭我 ..
這些言語傳到我的耳多我卻不會不開心 反而很快樂 ..
因為我知道妮還是在乎我 ..
這就是大家不會懂的地方 ..
大家都說我很笨 但是我不笨 因為我只是追求我想要的一切 ..
我不想再離開他 但是我知道一定會有那一天 ..
緣分會盡 所以珍惜 ..
我很珍惜跟他的美一天 ..
在有他的ㄖ子裡是完美的 在沒有他得ㄖ子理事纏缺的 ..
我在愛情裡好渺小 好懦弱 好不勇敢 ..
但我卻可以愛的無法自拔 ..



真希望我的愛情可以掌握在我的小手裡面 ..

台長: ܤ° 幸福中潘妞♡▫°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