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3:05:3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男孩...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男孩二話不說回答:「嗯!!永遠。」
女孩又再次開口說話:「那妳會愛我多久?」
男孩:「一直到妳不愛我。」
女孩開玩笑說:「我不愛妳妳就不愛我了喔?」
男孩:「那我愛妳永遠好不好?」
女孩高興的說:「嗯!!好!!妳自己說的喔。」

2個月過後...

女孩搬家了...男孩以為女孩對自己沒有感覺,
所以才要搬家,所以提出了分手,就寫在日記上...
可是女孩回給男孩的日記男孩看完,才發現並不是
她所想的那樣,女孩還是愛著男孩,男孩想要合好
但是女孩對她說了一句話...

女孩眼框泛紅的說:「是妳先提分手的!!」
男孩:「看完妳寫的日記我才知道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女孩:「分手是妳提,合好也是妳提,妳想怎麼樣?!」
男孩聲音開始啞:「我想...合好。」
女孩:「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之後女孩回頭走掉...頭也不回的走掉...

過了4ㄍ月...女孩心理面已經有其他人...而那男孩心
裡面還是想著那女孩,而那女孩卻對另一ㄍ男孩瘋狂
追求...沒想到男孩的心痛...

過沒多久,男孩因為那女孩而想不開,開瓦斯自殺...
男孩自殺ㄉ那一天晚上,女孩夢見男孩跟她說ㄌ一些話

男孩說:「HI...最近過的好嗎?」
男孩又開口:「我該走ㄌ...掰掰,」
女孩問:「妳要去哪裡?」
男孩笑著說:「我也不知道,那ㄍ地方我也很陌生。」

男孩在女孩的夢中轉身就離開...隔天女孩看見新聞報導
女孩當場大哭...之後...男孩的母親交給了女孩一封信
是男孩寫給那女孩ㄉ...遺書...

信上說著...

妳知道嗎...沒有妳的這段日子...我吃不下睡不著...
滿腦子都是妳...我真ㄉ真ㄉ好愛妳...真ㄉ真ㄉ不能失去
妳...當初說好永遠在一起的,我真的想完成這ㄍ諾言,
但是如今已經沒有辦法了...對不起...
愛妳ㄉXXX...

女孩看見...又哭了...

女孩輕輕說著:「妳怎麼那麼傻...?」

之後窗戶傳來一陣風...彷彿跟女孩說...不要傷心,我不值
得妳那麼傷心...去追求妳想追求的...去愛妳所愛的...

台長: ~藍色雨日~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