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8:41: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ㄉ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我相信我們ㄉ心是連在一起低 對吧?! 琳說我變ㄌ~真ㄉ嗎??我不知道。。我想我應該是沒變低= =  可能是因為我真ㄉ努力ㄉ想要維持好這段感情~~我跟他ㄉ路。。應該比其人 來ㄉ難走八~~可是。。。。我們不會放棄ㄉ。。。 琳: 你也不要放棄唷!!相信一定會再有好男孩滴@@ 而我們三個人ㄉ感情。。。。。一定一定會永遠走下去 也ㄑ實現我們當初ㄉ約定。。。        一起住在溫暖ㄉ小窩~~XD

台長: 好朋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Q’t文 ♦ |
此分類上一篇:給嬬ㄉ一封愛ㄉ宣言~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