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3:28:06|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百零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百天的明天 …

 晚上 和宝贝 小菊花 去看 

 絕命終結站3 

 好看…

 又很刺激囉⊙⊙+"

 大家都死光光..

 很恐怖…

 也很噁心;我的宝贝 真的很煩ˋˊ+

 一直不敢看 然後又一直問我…

 吃個東c也要我幫她用;

 金甲係…  〝北罵〞

 看完,宝贝說要吃火鍋。

 可是她買的雞翅還沒有吃完;

 所以我說不要…

 走著走著,到惹 一心牛排那裡。

 又說她要吃牛排,真的搞不过她;

 就上去吃了;我們有好多的第一次ㄛ一ˇ一"

 過一下下,我弟還有我阿姨 也過來惹…

 真是有夠賤的辣,只是傳簡訊說我在這裡。

 每次都不相信我,還過來看看是芭?

 大人們   真的 对小孩都不懂。

 妳們沒有童年嗎?妳們不曾這樣嗎? 俗…

 只会 在那邊    該該該該該該該該---

 後來 就回去宝贝家裡;

 幹麻啊?妳們說看看阿;當然是甜蜜阿一ˇ一+

 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見面 甜蜜 恩麻恩麻了;

 真的是很不想離開宝贝的家裡辣..

 到惹 1點   我媽 就跑來宝贝家,,

 然後 就一直在外面 叫她出去

 幹〞 真是有夠靠盃。

 罵罵罵罵罵罵罵罵,憑什麼罵我家北鼻呢?

 怎樣啊? 她就是很偉大。

 在我的生命中,任何 -人- -事- -物-

    她都是排在第一 。

 沒有人 能比的過; 永遠 都1樣;

 要走之前  宝贝 她阿嬤 一直罵她;

 唉 .. 又是我惹的惑 …

 回到家 打給妳 妳对我很兇 

 我知道 我的錯 可是我也不想阿…

 一句 不知道 一句 很大聲的 ((( 幹嘛

 傷害到我了…

 這段感情 讓妳受苦了很多 

 所以要妳放棄 …

 說話不算話 我也不想。

 可是我不想讓妳受到這種傷害 …

 会這樣 不如 先選擇放棄 。

 会好過些芭?

 算惹… 我們要堅強;

 对不起 ;

 只有 跟我在一起;

 才會被發現…

 壓力很大… 要顧慮好多好多。

 妳傳了之前 我傳給妳的簡訊,

 有感觸嗎? 恩… 1點點。

 一.一"

 為什麼 我们的爱 那麼難走啊?

 快點 給我們長大芭 …

 快點 讓我飛出 這家庭的竉子芭!


                   芭娜娜
                     pen,,
 
  
 

  

  

台長: ☻゛香蕉 ⒩ 妞妞 --*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