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1:05:5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哼,
        今天是除夕,
        領楽貳仟伍佰塊的紅包*
        剛剛跟小菊花去楽一中。
        原本要去拿他的褲子 ..
        到楽一中,
        居然什摸店都沒開 一 一 ..
        有嚇到 !!!

        我跟菊花和我妹,
        弎個人逛一中…
        超瞎 [!]

        都沒人阿 ~~~~``

        剛好抗到[代官山]有開。
        就跑去裡面幫宝贝買楽一件外套 !!
        貳仟伍佰塊,剩壹仟*

        哈哈 …
        第壹次買外套送給人家 [!]

        希望妳會喜歡 ,,

           +++++++++

        今天去我舅舅家圍爐 一ˇ一 !!
        恩哼,
        多楽一點溫馨的感覺*

        好久沒降子楽 …

        舅舅說 :::

            [明年,我悶就不是在這邊圍爐楽]

        唉,
        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

        我不想搬去潭子 一 一 |||||||b ....

        今天我妹跟我阿嬤去拜我媽 !
        我真是不孝女阿。
        居然猛睡,沒去。
        唉 …
        媽 ~~~ 對不起*

              今天心情,還不錯。

        明天早上拾壹點就要上班,
        加油加油 !!!

        我家小老婆[美鳳宝贝]剛剛打給我 …
        說明天晚上要來我家等我下班。
        恩哼,
        可是剛剛菊花說明天要去德安抗[斷背山]*
        不知道美鳳可不可以跟我悶一起去 [?]
        因為我悶是抗晚上拾貳點*的 ,,,
        
        唉唷唉唷唉唷,複雜。

        明天再說好楽 >>>>


                    ⓑⓨ - 妞妞です ((☺))


台長: ☻゛香蕉 ⒩ 妞妞 --*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