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3:26:5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差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這幾天都太過悶熱了
要有颱風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
也太早了點


太悶熱的結果
我的脾氣開始暴躁了起來
額頭冒汗讓我很難受
化妝加上髒空氣更讓我想把臉拔掉


然後我對小比開始不耐煩
一個點一件小事就快要爆發
我真的很抱歉
但天氣熱我就會這樣不耐煩


真的希望你能懂
我不是有意要口氣差的


這幾天的電話一直沉默
讓我開始不耐煩跟有點慌
可是你上班很累我也不能怪你
可是在學校你在上班也很少回我簡訊
有點孤單
只能等下課你接我或我找你
在來就剩講電話拉
所以一沉默我就不知道該如何


我真的知道你很愛我
可是都差一點
都差我的問題
我很煩
我也不想降

不知道以前的耐性都跑哪去了

快點找到工作
好多東西我想要
還有培梅的錢...
欠快要五年了...
對她很不好意思
= (


愛你北鼻

台長: 屁股*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