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23:29:33|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店長之蓮潭會館參訪行程及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十四日是企業參訪日,早上六點鐘我被惱人的鬧鐘給吵醒,悠閒的化個妝,去晨間廚房吃早餐,我點了雞柳沙拉套餐,眼看就要到預定集合時間七點五十分了,我急急忙忙飛奔到系館,停好車,走向集合的地方,卻發現只有一台遊覽車,我左看看右看看,我在猜想,這一百多人要怎麼擠上遊覽車?!我沒有多想,此時老師說話了:「A班先上車。」我們一群人就爭先恐後的,就怕搶不到一個好位子,上了車後,大家嘰嘰喳喳在聊天,就這樣,過了無數個十分鐘,想說奇怪遊覽車怎麼還不開?!於是我往窗外一看,發現另一班同學還站在集合的地方,原來…有另外一台遊覽車在校園裡面迷路了,我們全餐旅系四年級的學生都在等那台車,他真是有夠大牌的,我快瘋了!!!

    終於,那台迷路的遊覽車到了,所以我們在快九點的時後才離開學校,出發到高雄蓮潭會館進行今天的參訪行程,這一路上,我的心情戰戰兢兢,因為司機為了趕時間開的有點快,下了交流道,我看見了高雄國際蓮潭會館,第一眼看見飯店的建築外觀,就覺得它是一間很高級的飯店,想說拐個彎就到了,沒想到司機不顧一切直直往前衝,一路往蓮池潭開去,把蓮潭會館視而不見,不只我覺得很瞎,連帶隊老師頭都很痛,於是老師就去跟司機指引蓮潭會館的正確方向,我們才能正確安全的抵達目的地。

    還沒下車,就看到蓮潭會館人員出來迎接我們,一下車,我以為可以先四處走走看看,沒想到是直接去會議室上課…

    於是我們就在會議室上課,談蓮潭國際會館、談就業相關資訊、談服務…除了蓮潭國際會館我很陌生外,其實其他兩項,在學校就有學到相關的知識了。待在會議室的我,其實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他們的房間及其他的相關設施。

    令人驚訝的是,會館裡有一小部分是環保建築,天花板可以打開,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這點讓我覺得好新奇喔!在王銘進經理演講完畢後,我們要求看看房間型態,所以就上了二樓參觀房間,和我想像中得不太一樣,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因為蓮潭會館將二到九樓歸類給一般客源住宿,所以空間較小,不過房間採光很好,可是參觀的房間是剛好打掃完畢的房間,我不懂為何裡面充滿了菸味,我覺得空氣很悶很不舒服,所以只進去一下就趕緊出了房間透氣…如果還有時間我希望上十樓參觀,因為我想看看空間上面的差別。但我最想要看的房間是,廁所透明的那一間,因為在介紹的時後照片很美,只是沒有機會參觀到那一間。

   就這樣,這是今天的行程,我們回去會議室外面領便當回車上吃,結束了今天的參訪。

 

 

 

 

 

結論: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一靜不把她當掉!!!

 

 

台長: 王熊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