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0:40:4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志成去了淡水,好快呀!我們認識了一年!
他是我在she say認識的!我第4個網友,記得我
們是在我們認識的半年後見面的!180天的約定!

在我的心裡有2個網友讓我很有感覺,第一個是
榮邵,二是志成!前者因為一些事不再有交集,後
者即將有一段新戀情!

常常一個人跑去淡水,問我為什麼想去那?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心真的比較平靜!今
晚淡水很美,坐在紅樓上看見的是一覽無移
的淡水港!

他問我為什麼還不交?3年了還不夠嗎?
其實真的夠了!現在也想交了,不是我
在挑,而是~我很害怕?害怕相信人,我
了解了太多人性,所以我害怕傷害,一
次摔的我就夠痛了!我真的很難跨出
這一步!

他說必定要給人一次機會.才會知道好不好?
我知道~我在尋找!

其實很高興你今天陪我,很高興你的小體貼
^^不管你是我生命中的第幾個過客,我很高興
能與你相識!

我不會忘記今晚!謝謝你!

台長: rub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